在日本有人妻瞒着丈夫找鲜肉捐精怀孕,事后得知捐精的男子是中国人,怒告求偿3.3亿日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1月12日

有许多夫妻在婚后如果无法顺利怀孕,大都会寻求其它方式,例如人工受孕或是借精。在日本东京都有一名三十多岁的人妻想要怀孕,结果就瞒着丈夫在网络上寻找捐精者,原以为找到了一名年轻的高学历的日本男子,在两人发生关系后女子也成功怀孕了并产下一个女婴,事后却发现捐精者竟是中国籍,气得人妻告上法院向对方求偿3.3亿日円(约合人民币1,831.98万元)。

日本有人妻为了想怀孕生孩子竟然私下找人捐精

据指出这名人妻与丈夫结婚十年,婚后育有一子,之后女方就希望能再生一个孩子,偏偏肚皮就没再有动静,怀疑丈夫是否之后就不育了。于是人妻就瞒着自己的丈夫私下上网找捐精者,直到平成三十一年(2019年)03月找到一名自称高学历的日本男性,年约二十多岁,京都大学毕业,未婚也没有交往对象,而且长相与丈夫有几分神似。
人妻看完对方的自介后信以为真,于是两人就相约到酒店开房进行性行为的捐精,前后发生十多次的性关系,在同年06月女方终于成功怀孕,但事后却也发现,对方其实是中国籍男子,虽然学历也是国立大学毕业却不是京都大学,而且早已结婚。
因此人妻对此无法接受,在令和三年(2021年)12月27日向东京法院提出告诉,指控男方为了获得性满足而谎报资料,让她与条件不符的人发生性关系产下一女,认为自身权益受到损害,也造成身心巨大的痛苦,愤而提告求偿3.3亿日円。
不过被告的男方也喊冤表示,他是自愿者也没收钱,仅说他是国立大学毕业并没有说是京都大学,女方也从未问过他的国籍,实在不明白对方为何这样做?而且女方在成功怀孕之后还继续想约他出来,但却遭到他的拒绝,女方就开始在网络上诽谤他,让他觉得十分倒霉及无奈。
只不过才刚出生就成为小人球的女婴目前由儿童福利机构代为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