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全国调查票选中,最不需要的拉面配料其实是......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7年03月01日

拉面是日本的国民美食,在日本的各个县市乡镇都有拉面店,当然也融入了日本人的日常生活中,而拉面的组成除了面条及汤头外,配料也是各有所好,不过有相关单位在日本各地做了调查,大家认为拉面中最不需要的配料有哪些,当然依据个人不喜欢的东西不同也有不同的答案。

笋干或是海带芽 7.4%

因为有些人讨厌吃笋干,也有人讨厌吃海带芽,就这么简单的原因而已。

玉米粒 12.2%

在味噌拉面中常见的玉米粒,竟然在日本12.2%的受访者中认为不需要,但是在盛产玉米的北海道觉得不需要的却只有3.7%,可见在北海道当地在拉面中加玉米粒还是很受到欢迎。

鸣门卷(鱼板) 12.4%

鸣门卷许多拉面之中最常出现的配料,只不过在寿喜烧中也常出现它的存在,大概日本人可能觉得吃来吃去老吃到这个东西已经感觉有些吃腻了,又或者有人讨厌火影忍者

红姜 15.7%

因为红姜的味道比较强烈,除非是太腻的豚骨拉面,否则其它味道较为清淡的拉面,红姜的存在反而会觉得是多余。

海苔16.5%

海苔是最多日本人觉得最不需要的配料,即使是发明出一定会加海苔的家系拉面的神奈川县也有15.1%的人认为在拉面中不需要加海苔。
而相反的日本人觉得拉面最不可少的三项配料是蛋、叉烧肉及青葱,只能说青菜豆腐各有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