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东京都有一家旅馆推出了超优惠的住宿方案,有网友前往体验但得自备睡袋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2月13日

出门在外需要投宿旅馆时,是倾向以设备的高级与否来考虑,还是以价格是否廉价为首选?近日在地价昂贵的日本东京都,就有一间旅馆就推出了一晚1,500日円(约合人民币84元)的超廉价方案,只不过在这个方案中所提供的房间却少了一项常见的物品,就有网友拍下了房间内的实景。

这房间有桌椅有电视及梳妆台,但似乎就少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位于日本东京都江户川区的葛西明珠酒店(パールホテル葛西)推出了一项极为廉价的住宿方案,住宿一晚只需要1,500日円,不过之所以这么便宜的原因,是因为房内没有床。
这一家旅馆一般的单人房间的房费是4,600日円(约合人民币257元),而这个住宿方案只需要一般最低房费的三分之一价钱,而这个方案也载明了不附床铺。
因此有自备睡袋入住体验的网友表示,房内有暖气,也可使用淋浴,也供应毛巾及沐浴乳等用品在一楼柜台取用,一切客房功能一应俱全,除了没有床铺之外。也有其它网友表示这起码便宜且不用露宿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