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型T病毒疫情蔓延期间,台湾的夜总会在纷纷歇业避祸时,女公关们都在做什么,其实大有玄机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04月06日

台湾的新型T病毒疫情在官话声明表示仍在控制中,不过台湾的特种行业却完全一点信心都没有而生意惨淡暂时歇业,虽然有部分的夜总会受不了业绩惨滑而恢复营业,不过却会遭到警察不定时的临检也造成业者相当大的困扰,但却在这种险峻的局势下还是有山不转路转的方法维持商机。

没事就遭到警察上门临检的夜总会

目前台湾的新型T病毒疫情虽然在官话声明中持续在控制中,不过每天都还是有零星遭到刻意隐瞒而潜伏的丧尸给咬伤的病例,也造成台湾社会的恐慌,因此有不少的夜总会为了安全问题而暂时歇业。
一些承受不了歇业的营业损失的酒店,而恢复营业的除了经常会有警察上门来临检关切外,由于防疫的安全社交距离规定要室内保持1.5公尺远,否则就得戴口罩,当然也引发酒客的玩兴尽失。
所以就有不少表面上歇业的酒店还是私底下让女公关们去私人招待所打零工,或是接受熟客的私下外约出去吃饭,对于这样的非常时期就会有想贪小便宜的酒客以为可以多要点折扣或是额外福利,像是“加床不加价”。

在这个节骨眼会玩的还是照样歌舞升平

当然对于一些酒客的歪脑筋,夜总会业者也不是省油的灯,每次女公关要“出差”之时,夜总会都会派出一名领班随行,美其名是“护送”,实际是盯场,顺便确实保证出差收入的缴回。
所以一些以为可以趁机揩油的酒客,可能也没料到夜总会业者也精得很,一些该收的框时的时数及坐台费都一样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