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东省肇庆市有一名男子因为腹痛就医,医生检查发现竟然有一条鱼卡进了男子的屁眼内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6月08日

日前在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的肇庆第一人民医院接到一起相当恶心的病例,就是一名男子声称自己腹痛难耐,结果医生照了X光之后才惊见男子的肛门内卡了一条鱼,而且还是一条罗非鱼。

在男子的肛门内居然塞了一条鱼

在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的肇庆第一人民医院来了一名腹痛就医的患者,经检查才发现有一条完整的罗非鱼在男子的直肠内,很显然的鱼并不是由嘴巴吃进去经正常的消化路径到直肠的,经医生追问男子才说是坐在鱼上面,鱼从肛门钻进去的,但罗非鱼并非小鱼,这么大的鱼要怎么从肛门钻进去,说法启人疑窦。
原本医生打算使用内视镜将鱼绞碎后一块一块夹出,但是因为鱼鳍已经倒刺进了直肠内膜,这么夹可能会夹不干净还可能造成直肠的发炎感染。因此医生只好开刀将整条鱼从肚子里拿出,但因为鱼在直肠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开始腐烂而飘散出恶心的恶臭,也让手术期间的医护人员即使戴了口罩依旧臭到想吐。
当然这件事也引发了网友们的议论;“为什么不弄条电鳗?那不更带劲?”、“给鱼道歉”;更有人不客气地说“出现这种情况都说坐鱼上,鱼表示很冤枉”、“明摆着欺负鱼不会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