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东深圳有一名醉男路倒在马路上,一早醒来才发现自己把路面的沥青给睡融了困在地上爬不起来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11月22日

酗酒伤身,滥饮误事,这是社会倡导已久的警语,不过很多人几杯黄汤下肚就会忘了这些,当然下场就是连自己都觉得夸张,在广东省深圳市就有一名男子喝酒路倒在马路上,结果醒来就发现自己黏在马路上了还得劳师动众救援,最后连自己的头发都不保了。

东莞市有一名男子醉倒在马路上醒来才发现自己起不了身,还得劳动警消救援

在广东省东莞市在昨日晚上有一名男子与朋友聚餐喝了几杯酒,后来聚餐结束后因为不胜酒力在回家途中就在半路上直接倒在路上睡着了,结果隔天醒来才发现自己无法起身,原来自己的头发及耳朵因为融化的沥青给黏住而动弹不得,只得报警求救。后来警消到场后用铲子及剪刀将男子从马路上救起,但因为头发黏了一大块沥青清除不掉,最后只能将头发全部剃光。

男子在脱困后在无奈之余只能剃了个大光头

当然这件离谱的新闻有引发了一些网友的关注评论;“现在知道广东有多热了吧,沥青都给你晒融化掉!!!”,“刚铺完的沥青不是味道很大的吗?怎么会闻不出来呢”,“到底喝了多少酒啊,可以脑热到把沥青给融化掉”,“剃了光头好警惕自己下次别喝大了”,“今天出炉的新闻就那么热烫烫的”,“地球暖化得太严重,马上就出现了受害者”。
当然男子在获救后流下眼泪的样子也引发了一些网友的同情;“生活不易啊”,“心酸,谁家的儿子,谁家的父亲,谁家的兄弟?”,“离小康社会还差那么一点”,“大概辛酸太多才会喝那么多酒来浇愁”,“辛苦你了兄弟”,“男儿有泪不轻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