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西有一名男子因为家中蟑螂猖獗,妄想一次性将蟑螂全杀光,结果把自家的院子放火炸毁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10月27日

其实无论男女老少很多人都很讨厌蟑螂,只要出现踪迹一定想尽办法置之死地而后快,所以在巴西就有一名男子想将家中的蟑螂一次杀光而用了最轰轰烈烈的方法,蟑螂杀光了没有不清楚,但自己院子却烧了大半。

为了杀蟑螂结果把自家的院子给放火烧了

居住在巴西南部埃内阿斯马基思,现年48岁的埃萨尔·史密茨(esar Schmitz),因为家中的院子里躲藏并出没了大量的蟑螂,甚至于还窜进了屋子里,杀不胜杀,于是他异想天开想将蟑螂在院子里的老巢一次烧了省事,所以他准备了一桶汽油及一根火柴。
埃萨尔·史密茨先在蟑螂频繁出没的院子里挖个坑,然后将汽油倒进坑里,将火柴点燃了扔进坑里,一开始冒出熊熊火光也确实烧出了不少蟑螂乱窜,可是下一秒院子里发生爆炸,把他的两只狗给吓跑了,而他自己也被吓了一大跳。
这一场爆炸虽然确实将他家的蟑螂猖獗问题解决了,不过也将他家的院子给炸成满目疮痍一片废墟,接下来当地警方还要调查有没有涉及到危害公共安全的疑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