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魔法前,不可不知的十个有关魔杖的基本知识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7年05月01日

魔法是一项相当深奥的技能学问,如果学习得好可以让生活更加的便利,而在魔法的使用上,魔杖是使用魔法的中介工具,而善用魔杖可以让魔法的施展上更加的得心应手,因此有关魔杖的相关十项知识就不可不知。

魔杖选择巫师

在魔法的学习及使用上,魔杖都是非常重要的工具,但是每一位巫师及女巫对魔法的学习能力及心态上与个性上的差异而各有适合自己的魔杖。因此魔杖并非一条生产线统一规格生产出来的物品,谁适合使用什么魔杖的选择权并非是持魔杖的巫师及女巫,反倒是魔杖选择谁能拥有它。

魔杖能强化巫师在某项魔法的能力

虽然在魔法的使用上并不一定非得使用魔杖才能施展出来,但是得要有大量的注意力及更高水平的技巧与力量,所以魔杖能强化巫师及女巫对于某一项魔法的不足之处,并非每个人都是全能的天才,即便是巫师及女巫也是如此。

魔杖是具有灵活性的工具

魔杖并非是刚直无法变通的工具,相反的魔杖是相当具有灵活性,它除了选择适合的使用者之外,也能在短时间内适应各种不同的魔法,来让巫师及女巫更得心应手的施展魔法。当然使用者遭到其它人所击败,当然魔杖的忠诚对象也会转移。

虽然没有两根魔杖是相同的,但核心相同又另当别论

正如全天下的巫师及女巫没有人是完全相同的,即便是双胞胎巫师也会在能力与擅长的部份有所不同。魔杖也是如此,因为魔杖并非同一条生产线量产出来的物品,但是在制作过程中所采用的核心是来自于相同的来源,就会产生兄弟魔杖,而兄弟魔杖无法让持有人相互伤害,但若是齐心对付同一个对象则会威力加倍。

每一根魔杖的长度各不相同

因为每一根魔杖都是独立制作而成,所以没有一根魔杖的长度尺寸是完全相同一丝不差,但长度越长的魔杖也代表使用的巫师及女巫的魔法造诣越强。也越能施展出威力更强的魔法。

每一根魔杖都有各自的感情取向

虽然绝大部分的魔杖在原持有者遭到击败后,忠诚度会转向击败原持有者的胜利者,但是每一根魔杖的个性不同,所以对原持有者的依恋感依旧存在。唯独有最强的魔杖之称的接骨木魔杖只效忠于最强的巫师。

魔杖的核心一定是魔法物质

所有的魔杖固然都是木制的,而且长短及造型也各不相同,不过魔杖本身的灵性及特性取决于核心,而魔杖的核心一定取材于魔法物质,例如;独角兽的毛、凤凰的尾羽或是龙的心弦。

魔杖的木质决定个性

魔杖的木材类型往往决定了魔杖本身的个性及选择巫师及女巫的对象,例如苹果木魔杖就会选择魅力非凡的持有者,黑刺李模杖就会选择勇士型的人,柏木魔杖会选择牺牲小我的巫师,紫杉魔杖则通常是会依靠向强者或是黑魔法巫师。

并不是所有的木材都适合做成魔杖

虽然魔杖本身是由木材所制作,但也不是任何在路边的木材或树枝都适合做成魔杖,毕竟有其先决的条件。

只有魔杖的工匠有能力辨别适合的材料

魔杖的制作是一门专精的学问,并不是所有懂魔法的巫师或是女巫有能力自行制作魔杖,而熟捻魔杖制作的工匠也未必是厉害的巫师或是女巫,但至少他们有能力了解每一根魔杖的材料及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