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墨西哥的公园惊传闹鬼,在深夜时分在公园出现愤怒的女鬼殴打夜巡人员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2019年08月04日

疑似闹鬼的贝尼托·华雷兹公园

公园原本是一般民众人人都可以去的公共空间,不过也正因为如此,也会时常耳闻所谓的公园暴力事件,但是如果揍人的凶手其实不是人而是鬼呢?!
在墨西哥有一处名为加尔德普雷索(Jaral del Progreso)的名不见经传的小城市,有一处公园就惊传女鬼打人的灵异传说。据说这处公园是盖在一处荒废的墓园上,而墓园已经年代久不可考,所以后来的市政府就整地修建为公园,因为公园设计得美观漂亮,所以在白天经常会有人出入散步,而为了能让到公园散步的民众有个地方可以坐着休息,后来贴心的市政府又在公园里加装了长椅。
不过诡异的事件发生了,就是有夜归的民众在经过公园时,会听到公园里吵杂的怒骂声及砸东西的声音,结果隔天白天就发现公园里的长椅被砸烂。后来长椅重新修复或换新,隔天还是发现被砸烂。
于是市政府派人晚上到公园去巡逻,想找出到底是谁破坏公园里的长椅。就在到了深夜凌晨时分,在公园的深处角落巡逻的人员听到有人在砸东西的声音而前往查看,惊见有一名身着白衣的女子在砸公园的长椅,本来巡逻人员想上前制止,却惨遭女子狠揍倒地而昏迷,结果巡逻人员送医后没几天就死亡了。
后来市政府再派员过去巡逻,在深夜时分又发现那名怒砸长椅的女子,结果要上前制止时,巡逻人员又再度被殴打倒地昏迷。只是这回被殴打的巡逻员并没有死亡,在苏醒时一脸惊恐的表示那名砸毁长椅的女子没有脚,在白色长裙底下根本什么都没有,是浮在地面上的。
因此公园闹鬼的传闻开始不胫而走,到了晚上没有人敢在那处公园走动,就怕遇到女鬼而挨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