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湾省新竹县湖口乡的一处民营停车场,进场的停车费居然是以轮子数来计价?!网友喊开履带车怎么算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11月21日

一般的收费停车场的收费方式都是以次数,每小时或是包月的天数来计费,只不过有人在台湾省新竹县湖口乡的某处停车场看到相当奇葩的收费方式,居然是以“5元×轮子×小时”来计算,让不少网友直呼要进停车场前赶紧拆轮胎。

这家的停车场的收费多寡竟是以车轮计价?!

这一处以轮胎数来计价的停车场,是新竹县湖口乡湖口车站中山路上的民营停车场,而停车场业者表示这块牌子是在好几年前请广告公司来设计制作的,其实他们的收费方式并没有那么复杂,仅仅就是摩托车一小时新台币10元(约合人民币2元),汽车一小时新台币20元(约合人民币4元),当然如果是重型机车的话因为停汽车停车格,因此收费也比照汽车。
只不过如此的解说还是免不了网友们的戏评;“开挖土机停进去啊”,“没轮胎,就是免费齁”,“进去前先拆轮子”,“公交车停进去亏死”,“身心障碍的机车是四轮唉,亏了”,“市面上有卖履带车吗”,“我车上还有备胎,算五轮吗”,“早知道就不装备胎了”,“孤轮进场”,“不好意思,大型重机算四个轮子喔!”,“请问停人是不是不用钱”,“轮子越多,力量越大,责任越大”,“结果寄放直排轮鞋最贵”,“原来是终极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