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湾省嘉义县朴子市有一名男子为了庆祝通奸除罪化而约出人妻幽会,反遭人妻的老公纠众痛打一顿以示教训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5月31日

日前中华民国的司法院大法官会议做出了释字791号解释,认定现有的刑法239条的通奸罪违反中华民国宪法第22条有关自主权及个人隐私的权利做出侵害而裁定违宪并于即日起法条效力失效。当然这项认定通奸违宪的解释,让一些喜欢抢人老公及老婆的狗男女来说是一项如释重负的利多,就传出在台湾省嘉义县朴子市有一名男子为了庆祝通奸除罪而约了人妻外出幽会,结果反遭人妻的老公纠众在公园内痛打一顿。

为了庆祝通奸除罪约人妻出门反遭围殴痛打的小王

据指出在台湾省嘉义县朴子市有一名杨姓男子在得知大法官做出了通奸罪违宪的解释,而为了庆祝自此勾搭人妻无罪,而去约了某人的人妻出来约会,结果反遭人妻的老公找人将杨姓男子带到公园围殴一顿以示教训。
当然这件事也吸引了不少网友评论表示;“法律已经管不了的事,日后只能靠私刑正义解决了”,“台湾继同性婚姻合法化之后,如今通奸除罪化,又领先世界潮流”,“日后台湾出现一妻多夫或是一夫多妻也不奇怪了”,“在台湾是淫人妻女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