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湾的旅馆房间必放的安全套及润滑液,放置的真实原因真的跟顾客需求没甚么太大关系,而是...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6月26日

到台湾的汽车旅馆或是一般的小旅馆开房间休息或是住宿,都会在房间的角落发现到放置安全套及润滑液,很多人都会心领神会联想到坏坏的地方去,不过实际上真的是大家所想的原因吗?

在台湾的旅馆房间内安全套是必备用品

在台湾的旅馆无论是一般的旅馆或是可供停车在房门口的汽车旅馆,在房间内都会准备好一包的安全套,甚至于还有润滑液。而会到旅馆开房的除了过夜睡觉的旅客外,当然也有短时间休息的路人,尽管开房短时间休息的除了真的去找张床睡个午觉的之外,其实很多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或是情侣夫妻间的感情交流,或是炮友约炮,更多的是花钱买春召妓。
不过在台湾的旅馆在房间里准备放置安全套的原因可能跟一般人所想象及认知的有很大的不同,并非房客的需求问题,而是法规明文规定就是要准备。
依据民国九十六年(2007年)修订的“人类免疫缺乏病毒传染防治及感染者权益保障条例”第10条就明文写到“旅馆业及浴室业,其营业场所应提供保险套及水性润滑剂”。
尽管这一条法条在修订之初,曾经有不少业者嗤之以鼻不以为然,认为消费者去旅馆或是有洗浴设备服务的店家就是一定会去干“那档子事”?!但实际上有高达九成的台湾人去这些地方就是会干“那档子事”。
也因此即使有部分旅馆在房间内没有放置安全套及润滑液之类的东西,消费者如有需求也是可以向柜台索取。只不过有人真的有这个需求会去向柜台要吗?应该有这个“勇气”的应该也没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