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湾的传统菜市场惊见有一条红布条公开招聘职业杀手,但开出的工资条件竟然只有2万至2.5万新台币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07月20日

因为经济不景气,大家为了谋生也衍伸出不少奇特的职业,在近日有人在传统菜市场的摊贩位子上头看到一块红布条,原以为只是一般的招聘启事,但仔细一看才惊见斗大的字写着“征职业杀手”,而且起薪只有新台币2万至2.5万(约合人民币4,738至5,922元),有人就在感叹这年头连职业杀手都要到传统市场来招聘,而且工资还这么便宜。

在台湾的传统市场惊见有摊贩在招聘职业杀手?!

近日有人在台湾某地一处人声鼎沸的传统菜市场里的摊贩位区发现一块醒目的红布条,红布条上写着“征职业杀手”,而且开出的工资条件竟然只有新台币2万至2.5万元,让人感叹“难怪这年头都没有什么人当杀手了”。
当然这样的事也引发了网友热议;“现在连杀手行情都变这样了!!!景气真差啊XD”,“火云邪神自慨:就委屈餬口吧”,“因为上一个被干掉了所以出缺,有需求的赶快应征喔”;也有认真网友严肃分析薪资太低的问题,“2-2.5万一堆人觉得少,但是你们知道工作时间多长吗?”,“市场的这个薪水真的偏低,桃园卖菜的早市有$35000”,“2万5太少了,杀猪随便也7万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