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湾有人到麦当劳去点餐,在现场惊见有无头顾客,不过真相是更惊人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7月11日

日前在台湾有人到麦当劳用餐时惊见一幕,居然有一名顾客没有头?!当下他原本还在想没有头的话要怎么吃麦当劳的餐点,细想的话没头的话应该会喷血或是现场溅满血迹,但仔细看才发现更惊人的事实。

有人惊见在麦当劳的座位区竟坐了一位无头顾客

日前有人在麦当劳去点餐,在一旁的座位区惊见一位顾客居然没有头,起先还在傻想没有头怎么吃东西,可是细想没有头不就是一具尸体,头不见了为何没看到喷血及血迹?不过在惊吓之余细看,才发现这位顾客不是没有头,而是把头给弯到了桌子底下睡觉,这又让他吓了一跳,这人的腰的柔软度也太好了,不怕颈子扭了或腰闪了?
当然这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第一眼我也以为怎么会没有头”、“世界无奇不有”、“人吓人会吓死人耶”、“这样的睡姿也太强了”、“这确定是人吗?”、“外面经过的路人看到会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