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湾有一处农场一个月只须工作12天,供吃包住,但开列的工作条件却让人傻眼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19年11月18日

近日台湾某地有一座农场在网络上招聘管理员,一个月只上班12天,月休18天,供餐且附宿舍,工资一个月新台币15,000元(约合人民币3,446元)领现金,但附带技能条件让大家看傻了眼,不禁直呼:“你招聘得到人我比较意外。”

农场就位于荒山野岭中

就有一家农场在招聘农场管理员,洋洋洒洒列出了八项工作条件与内容;

  1. 上班12天8点到6点(配合垃圾车)倒垃圾,休18天,四、五、六上班,给住一间15坪单间房,中午供餐。
  2. 挖土,清垃圾,运肥料,帮忙盖铁屋,养鸡,割不完的草,割完要清运,须会推独轮车,敢爬高上屋顶。
  3. 需有基本水电,泥作,板模能力,需维修农场水电,帮浦间,须搬重物,水泥,砂石,钢筋,C型钢。
  4. 最好会开怪手,小山猫,堆高机(三样都要会,随时用到)。
  5. 能配合帮忙一些随时发生的杂事处理(上班时间外亦同)。
  6. 无劳健保(自行投保不补贴)。
  7. 要耐劳吃苦,不能偷懒,大太阳下雨天淋雨照做,有发雨衣(40支监视器运作中)。
  8. 服装自备。

最后在附注:以上薪优,每月领现一万五千元整,限男性须体健。
虽然一个月才上12天班,但工作内容与工资明显不成正比,结果让大票的网友给吐槽翻了;“会开怪手山猫这些的,在外面起跳45000...低能老板”、“1万5美金是不是”、“怎么样的脑袋才能够打出这篇征才文”、“基本上会水电,1个月就不只3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