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湾搭高铁公认最难过的位置,原因曝光,大多数网友认同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7年05月12日

在台湾往返南北过去最快速的是国内线班机,而台湾高铁通车后尽管速度比不上飞机,但因为车票价比飞机票便宜,还是成为许多人南北返乡搭乘的交通工具。不过有人指出如果买到高铁的这个位置就超痛苦,理由曝光后获得多数网友认同表示:“订到了马上退票”。

台湾高铁车厢里的座位一边是三人座,另一边则是两人座

因为台湾高铁的座位依排序为ABCDE五个位置,以走道来区分,ABC一边,DE一边,A座靠近窗户,C座是靠走道,而B座则是夹在A及C中间。有人就在网络上询问“有没有B座的八卦”?
如果丰腴一点的乘客坐到了B座被夹在中间根本超痛苦,所以网友就觉得为什么不学学游览车左右两个位置就好,或是B座卖便宜一点。
当然这个贴文也引发了其它的网友的热议;“不爽你可以去坐商务车厢啊”、“搭商务舱阿”、“小朋友B座位就很够了”、“热门的班次太晚买都只剩B阿”、“自由座”、“自由座通勤有位置你就该偷笑了”、“商务舱就没有B”、“旁边人有体味不管你坐哪都超崩溃”。
当然也有的网友认同表示;“真的,B根本挤到爆,脚张不开,还卖一样价格”、“订到绝对退票”、“是的”;另外,也有网友表示,其实自己上网订票时,就能指定要“靠走道或是靠窗”的位置,“可以指定靠窗或靠走道的位置”、“你可以订票,就能自己选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