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代的军队里如何排解个人的生理需求?方法有三项,前两项都很不人道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2年11月30日

古代历史上一些发生战乱的乱世,军队的兵士们都过着刀头舔血且朝不保夕的日子,而在全都是男人的军队中,将士们要如何解决自己的生理需求?其实常见的方法有三种,在丧失理性的战乱中却成为解决的途径。

强奸民女

在古代并没有什么国际法或是违反人道的罪责,所以战争中攻下一座城池,是否会带给程中百姓灾难就得看统军将帅的为人道德及军纪。不过如果将帅允许兵士进城劫掠,那么其中强奸民女也就不会被追究罪责。
而在战乱中遭到劫掠的士兵所凌辱的女子,不是会遭受解决完兽欲的士兵所杀死就是不堪受辱而自杀。即便活了下来,这样的经历也会成为她们终身的梦靥。

设置营妓

营妓就是专门用来解决兵士生理需求的娼妓,来源有招募民间的寡妇或是犯罪连坐者的妻女,要不然就是俘虏自敌国的妇女。这些女性随军劳动,白天用来煮全营饭食或是洗涤衣物,到了晚上就成为供士兵泄欲的对象。
营妓在承平时期或许生活还算稳定单纯,但如果到了战争时期,往往会成为牺牲的炮灰,因为士兵在战争中都自身难保了,当然不会有人会挺身保护这些可怜的女人们。

休假买春

不允许去强奸民女,也没有设置营妓,兵士们就只能利用休假可出营放松的时候顺便花钱买春。这个方法到了现代也还是军人解决生理需求较为常见的模式。
军营生活单调苦闷,而且花钱的地方也少,手上有多余的闲钱就会用来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