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尼西亚有脑残乡民坚信卧轨可以治百病,每天都相约去车站附近的铁轨躺一个下午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8月28日

有些人久病循正常的渠道就医仍不见起色,就会想要寻求偏方来以求减轻病痛,所以各国千奇百怪的偏方多不胜数,不过在东南亚的印度尼西亚的某个乡下村落的居民却迷信一种偏方就是卧轨可以治百病,而且每天还有不少人定时跑去卧轨,虽然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卧轨而丢了老命。

印度尼西亚有一群脑残乡民相信卧轨可以治百病

这种卧轨治百病的偏方盛行于雅加达西部的拉瓦布亚车站一带,在这附近的居民到了下午都会相约去躺铁轨,直到太阳下山才回家,而这样的聚会也成为乡民们连络感情的活动。
因为当地乡民们认为火车快要经过时所产生的电流,穿过人体之后有助于治疗高血压、糖尿病、风湿、痛风、肥胖及高胆固醇等疾病,因此这里的乡民们每天都去躺铁轨,让自己的四肢皮肤与铁轨接触。
尽管这项偏方并未获得科学证实,不过这里的脑残乡民们却深信不疑,而且还吸引了外地的游客也跑来餐与体验,让印度尼西亚的铁路管理单位感到头痛不已,就算劝导驱赶都无效,因为也没有人因为这样的卧轨行为让火车给撞死,因此也遏止不了这样的歪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