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尼西亚有一名嚣张的治疗师不信有新型T病毒的存在,下场就是确诊身亡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7月18日

新型T病毒疫情自2019年年底开始已经肆虐全球一年多了,不过还是有人死不信邪有疫情的存在,甚至于还嚣张的主动接近感染者,当然下场就是除了确诊之外还上了西天的结果。

印尼有一名不信邪的脑残医棍,嚣张的接触确诊者

据指出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有一名47岁男子穆罕默德·马舒丁(Muhammad Mashudin),自称能治疗先天性及其它原因造成的聋哑患者,而被誉为“神经治疗师”,多年前曾经因为获奖而爆红,全国各地甚至于连国外都有患者登门求诊。
不过就在日前穆罕默德·马舒丁和友人去探望一位感染新型T病毒的患者,非但没有做任何防护措施,甚至于还主动靠近患者,大口吸患者所呼出的空气。因为他不相信病毒能靠空气传播,更不相信有新型T病毒的存在,他认为只是电影及游戏搞出来的噱头及桥段。
但是隔没几天穆罕默德·马舒丁发出视频向大众致歉,他为他的无知感到懊悔,因为他感染了新型T病毒了。对此印尼南苏拉威西省知名医师班邦·布迪奥诺(Bambang Budiono)发文抨击“这种傲慢狂妄的行为会导致灾难,这是无分平民或是有权有势的人都没有人可以幸免的”。
之后传出穆罕默德·马舒丁因为病情恶化而异化成丧尸遭到射杀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