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台湾有位老农夫到“越南店”去放松一下,因为舔了小姐的奶头而意外中毒送医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8月13日

越南店真的是南台湾热门的平价娱乐

日前在南台湾某农业县的某个乡下地方,有一名老农夫在忙完农活之后,就去住家附近的“越南店”去放松快活一下,当然在娱乐过程中舔了小姐的“葡萄干”,结果却意外中毒送医。
在南台湾有不少有坐台小姐的卡拉OK小吃店,会雇用一些工资低廉且放得开敢玩大胆的越南小姐,并提供半套或是全套的性服务。当然也成为许多南台湾的农业县市的农民在工作之余的主要休闲场所。
而发生意外送医的老农夫就是在忙完自家的农活之后,去有坐台小姐的越南店去寻欢取乐,在嬉闹过程中舔了小姐的奶头,却不料中毒。而造成中毒意外的原因,原来是前一位客人也是位农夫,也是忙完农活在喷完农药之后没洗手,就去摸小姐的胸部及捏揉奶头,而使得农药残留在小姐的奶头上,当然色心大起的老农夫在舔了有残留农药的小姐奶头当然就倒霉中毒了。
当然这起意外事件也成为当地一起笑柄趣谈,至于中毒送医的老农夫及意外导致客人中毒的越南小姐的下场如何?其实也没有人清楚及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