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有醉男盗挖坟墓,还将墓穴中的骸骨拿来煮汤来啃食,子孙收到通知:祖先被吃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11月05日

在加拿大有一名20岁的男子卢卡斯·达瓦(Lucas Dawe)在今年四月的时候,在纽芬兰的一处墓园挖掘一座埋葬了100年了坟墓,而且还将墓穴中的骸骨拿来煮汤啃食,夸张的行径让受惊的路过民众报警并当场逮捕,而警方还通知了墓主的后代:“很遗憾你们的祖先不但被挖出来,还让煮汤来喝。”

墓园里的坟墓让人挖得乱七八糟

据指出卢卡斯·达瓦在今年的04月06日闯入了纽芬兰的南康普顿湾公墓(Conception Bay South cemetery),然后挖开了一座下葬超过百年的坟墓,将墓穴中的骸骨扔进已经烧开的锅中来煮骨头汤,还在公墓里当场喝汤啃骨,让在附近路过的路人目睹后惊吓到报警。
结果警方赶到现场时,卢卡斯达瓦还继续大啖人骨汤,因此被以现行犯当场逮捕。而散落在附近的骸骨经过法医鉴定确实是已死亡超过百年以上的墓主。虽然已经确定与其它尚未侦破的失踪案无关,却也让警方头痛的是得通知墓主的后代子孙,他们的祖先被人熬汤喝。
在事后卢卡斯达瓦对于自己的荒唐行径表示后悔,“我当时会做出那种事,是因为我酗酒喝醉了”、“我确实感到难过,对此我感到抱歉,我也知道这不是借口”,对于警方指控全部认罪。所以法官依据干扰尸体罪嫌判处120天监禁,窃盗罪判处30天拘禁,全案缓刑1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