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高达九成的剩男的诅咒之下,后宫之王羞‧海夫纳终于首度收到好人卡而结不成婚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6月15日

在5月初才刚风光散发喜帖说要迎娶芳龄才26岁的嫩妹成为第三任老婆的羞‧海夫纳突然在婚礼前夕发出新闻稿表示,原定在6月18日的婚礼正式取消,根据熟知内幕的某人向喂鸡社妓者私下表示因为原本即将成为第三任海夫纳夫人的克丽丝脱‧哈里斯丢了一张好人卡给羞‧海夫纳让他首度从人渣变成了好人。
目前因为收到了好人卡而陷入Orz的正常反应的羞‧海夫纳不愿针对原本即将到手的嫩妻跑了的事情再多做任何回应。据了解悔婚的克丽丝脱‧哈里斯已于日前搬出了羞‧海夫纳的豪宅,还顺便牵走了他的一条宠物狗,至于去向到哪?这一点没有人关心。

会让原本可以成为第三任海夫纳夫人的克丽丝脱‧哈里斯甘愿放弃可能继承羞‧海夫纳多到罄竹难书的庞大财产的机会,其原因你认为可能是;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5日 (六) 03:42创建以来共有一人投票。
poll-id 91E146FC61A7171902314801F382B4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