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元旦惊传有韩国人跨越军事分界线投奔朝鲜寻求庇护,而边境警戒部队浑然未查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1月02日

原本应该没事发生的2022年元旦却惊传有韩国公民穿越了38度的南北军事分界线投奔朝鲜寻求政治庇护,而在军事分界线驻守的韩国警戒部队却有三个小时的时间完全没有察觉有人越界跑了。由于目前朝鲜人民军并没有其它动作,这名投奔朝鲜的韩国人现在下落不明。

在南北军事警戒线每天都有警戒部队巡逻

据悉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在今天透露表示,在元旦晚间有韩国公民越界跑到朝鲜去,目前无法确认这个人的身份,韩国国军立即亡羊补牢投入军力赶赴现场调查,结果证实这个人是在当晚22时40分越过江原道东部战线军事分界线进入朝鲜境内。
为了掌握那个人的动向,韩国国军也在今天一早透过西海地区军方通信将情况告知朝鲜人民军,只不过目前尚不知道朝鲜人民军的动向及做法如何。
韩国国军在做事后调查时发现,在当天下午18时40分监控系统有拍到那个人越过一般前哨站铁栅栏的画面,然而后来军方在那个人越过铁栅栏后到出动兵力近三个小时的时间竟然毫无所悉,这样的边境监视漏洞可能日后很难免责。

针对这起“脱南者”事件,南北两边军方罕见进行合作

据指出发生这起“脱南者”事件的江原道地区本身就是一处地形险峻及有长海岸线的地方而常有一二连三的突发事件,也让这里的戍守部队被称之为“指挥官坟墓”。
在2021年02月16日有一名脱北的男子曾经十次让监视系统拍到,但韩国军方确有八次未能及时发现到,那名脱北的男子上岸后三小时十一分都没有人发觉,平民管制线检查站时才发现到他,显示警戒漏洞的松懈之严重。
同样在去年11月,一名脱北者竟然穿越韩国军方防守严密的边境管制线,沿着江原道沿海地区一路南下也没有人发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