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罗斯境内的两千多年的匈奴古墓发现到疑似手机的物品,难道古人已经会滑手机玩,还是有人穿越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9月11日

两千多年前的古人就已经在用智能型手机?日前在俄罗斯境内的某个神秘墓穴里头就出土了一项疑似是智能型手机的物品,让考古学团队惊讶不已,因为这东西不是他们放的,真的是从土里挖出来的。

据悉考古团队近日在俄罗斯萨扬舒申斯克水电站的阿拉泰墓地中挖掘一座距今约2137年的古墓而发现了这样“神秘物品”。
俄罗斯萨扬的舒申克斯水电站又被称之为萨扬海,占地240平方英里位于叶尼塞河上游,每年夏季排水时,原本水面下18公尺下的110座墓穴会露出,而这些墓穴公元前3世纪至1世纪,而当时匈奴统制范围扩及到西伯利亚,而这里在当时也是匈奴的统治领地之内。
所以这个墓穴本身也是当年匈奴人的坟墓,而这个像极了智能型手机的神秘物品实际上是古匈奴人配戴的腰皮带扣而已,而腰带上也有中国西汉时期的五铢钱当装饰,更能确认了墓穴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