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京都有名的美女医生其实是皇室后代,而顶着这个姓氏最大的好处让不少网友莞尔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7月23日

在日本东京都品川区有一家眼科诊所相当出名,而出名的原因不仅诊所的院长是个年轻美女医生之外,更让人瞩目的是这位美女医生的姓氏名字,居然是清朝皇室的后裔。

这一家眼科诊所的院长的名字就叫爱新觉罗维。

这一家位于东京都品川区大井町的眼科诊所的美女医生就叫爱新觉罗维,而“爱新觉罗”这个清朝的皇家姓氏在日本也相当有名,也因此让爱新觉罗维现身为自家的诊所打广告宣传时,总会引起不少日本网友们的热议。
“爱新觉罗”并非是日本本地的姓氏,因此爱新觉罗维确实是来自于辽宁省的中国姑娘,她还在辽宁省求学时就主修日语,后来她在18岁时就到日本名古屋大学学习医学,自此在日本定居生活并成家生子。

爱新觉罗维确实是清朝皇室后裔

根据爱新觉罗维表示,她的族裔最早可追溯至清世祖爱新觉罗福临那一代,因为清世祖爱新觉罗福临后来有活到成年的皇子仅只有四人,所以她的先祖是哪一位?她并没有说。不过爱新觉罗维的辈分,她说她的爷爷和末代皇帝清宪宗爱新觉罗溥仪是同一辈,因此她的辈分是溥字辈的后三代。当然她希望大家不是因为她的姓氏而是因为她的医术而注意她。
不过有日本网友问她,“顶着这个姓氏最大的好处是什么?”她回答在求学期间的学号永远是1号,因为爱新觉罗这个姓氏的日文发音是“あいしんかくら”,而“あ”是日文五十音的第一个假名,而“い”是日文五十音的第二个假名,就相当于英文字母的“AB”。所以以假名顺序来排序,毫无疑问的她永远是全年级的第一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