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班时间去上厕所可以白赚多少钱?这其实是有公式可以换算的,真的蹲得越久领得越多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2016年06月13日

一整天上班下来不可能完全都不会去上厕所,在上班时间上厕所除了解决生理上的内急外,同时在上厕所期间也可以短暂的缓解工作上的压力,不过也有人认为其实在上班时间上厕所是纯赚工资的行为,因为你在厕所期间不可能还顺便在工作。

其实在上班时上厕所时间真的是短暂的放松时刻

当然对于上厕所就等于是赚钱的说法,所以有人提出了两条公式,一条是知道自己的时薪多少钱的算法,一条是不知道的时薪多少钱的算法。
如果知道自己一个小时的时薪是多少的话就是除以60就可以知道自己1分钟多少钱,如果上厕所的时间大约10分钟,就乘以10,就知道上一次厕所大概赚多少钱入袋。
当然如果不晓得自己的时薪的算法,那就是月薪乘以12再除以365再除以一天的工作时数再除以60也可以获得答案,只不过不同的行业也略有差异。
所以就以年薪100万来说,除以365再除以一天工作8小时,再除以60分钟,就可以换算出1分钟是6元,当然如果上一次厕所约10分钟的话,那去拉一次屎就可以白赚60元,而且蹲得越久领得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