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派对中交换礼物,男子抽到的礼物打开惊见“古曼童”,吓到秒酒醒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12月27日

每年圣诞节或是跨年派对,有不少人都会玩交换礼物,当然所交换到的礼物都是随机的,因此会拿到什么礼物也是游戏的乐趣。近日有男网友发文提到他和友人去参加圣诞节派对,不过在入场前先准备一件礼物,离开时可选择其中一件带走。因为他在派对中喝大了,就也没注意随手拿了一个,后来随行朋友提醒赶紧将这东西扔掉,这才发现自己拿到“古曼童”,当场所有人都吓倒酒醒。

疑似由婴尸所制作而成的“古曼童”

日前男子陪朋友参加圣诞派对,当时派对有个规定就是每个人在入场时都要放下一件礼物,等离开时可以随便挑走一个,不过派对并没有时间参加限制,所有人都可以自由出入。
由于气氛欢乐,男子在派对中也喝了不少酒,离开前已经有些醉意,于是他就随手挑了一件礼物,接下来就和友人在街上拆礼物。打开之后起初男子并不知道这是什么,以为只是摆设用的小娃娃,岂料其它友人见了大惊失色,立刻喝斥男子尽快将其扔掉,男子将娃娃带到灯光下仔细一看,竟是“黑到像木炭一般的婴尸”。友人指出这就是养小鬼的玩偶,也就是东南亚俗称的“古曼童(กุมารทอง)”,众人瞬间吓到酒醒感到毛骨悚然,随即各自回家。
有不少网友直呼太恐怖了,直言准备这种礼物的人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实在太过份。也有网友表示男子不应该直接扔掉,应该找专业的师父处理掉。但也有网友安慰男子:“你又不喜欢它,也跟它非亲非故,它应该不会跟着你,不过可能还是会衰过几日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