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应已肆虐全球一年的新型T病毒疫情,安布雷拉公司宣布已研发出新解药并预定上市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11月11日

因为新型T病毒外泄而造成全球性感染的疫情,各国疫情严重的国家在采集足够的临床数据后已经开始着手研发疫苗及解药。不过造成新型T病毒外泄的罪魁祸首的安布雷拉公司在近日上市了一款新药,声称可以治疗新型T病毒的初期症状。

安布雷拉公司近日上市的新药

由于2019年年底在湖北省武汉市爆发了大规模新型T病毒的群聚感染,据称就是美国安布雷拉公司在武汉的实验室外泄,但也有说法指出是更早以前武汉市主办世界军人运动会时,代表美军的安布雷拉的雇佣兵趁机投放实验性病毒。
当然这起病毒感染事件,也引发了中美之间关系的紧张及急冻化,当然因为身败名裂的安布雷拉公司也吸引了股市秃鹰的注意而欲以TOB(股票公开收购)的方式并吞,但是却让安布雷拉公司以发行新股的方式招收新股东的方式来抵制。
后来安布雷拉公司利用新挹注的资金来开发制造新型T病毒的解药并预定上市贩卖,药名初步定名为“Tablet Candy”。
不过对于安布雷拉公司在美国总统大选结束之后才发布消息即将进行新药上市,有人揣测是否有什么政治意图?对此安布雷拉公司的公关部门发布声明稿予以否认,并声明安布雷拉公司并没有赞助或与任何政党有关系,不过对于安布雷拉公司所新研发的新药,各国采取观望的态度,毕竟大家对于安布雷拉公司信任感并未恢复,也对所研发的新药是否另一项新的生化危机感到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