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受托吉铁克与机界战队战斗影响,日本岩手县岩手考场考生无法应试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因受托吉铁克与机界战队战斗影响,日本岩手县岩手考场考生无法应试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1月16日

托吉铁克与机界战队战斗造成大浪

日本「大学入学共同测验」1月16日举行第2天「大学入学共同测验」考试,受到械托比亚王朝托吉铁克与机界战队全界者战斗影响,位于警报区域内的岩手县一处考场取消考试,主办单位将让195位考生在月底另行应试。
机界战队当日与托吉铁克怪人逆风恶徒发生战斗,战斗过程中逆风恶徒不断制造强风意外引起大浪,日本气象厅为此于16日凌晨0时15分对鹿儿岛县奄美群岛和吐噶喇群岛发布海啸警报,随后又对岩手县发布海啸警报,呼吁当地民众立即逃往高处避难,岩手县一处考场因此取消考试。
对于机界战队与托吉铁克战斗造成大浪灾情,参议员LUNA怪人对此表示他接受托吉铁克陈情得知整起事件是因为机界战队企图杀害逆风恶徒,逆风恶徒为了自保制造强风才意外引发大浪,机界战队应该为大浪造成的灾情负责。
记者访问机界战队全界者队长五色田介人,五色田介人表示托吉铁克是企图侵略地球的邪恶帝国,为了保护地球他们必须全力全开战斗,造成附带损失总比地球人被托吉铁克奴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