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越来越多新生代的蟑螂对杀虫剂已经产生了抗毒的免疫力,使得蟑螂日后会越来越难杀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7月04日

未来蟑螂只会越来越难杀

蟑螂存在在地球上已经几百亿年,甚至于恐龙还没绝灭前就已经出现,自从人类出现之后就改和人们形影不离,生命力强韧到使用杀虫剂都已经不见杀得死的地步。
人类在对付蟑螂长期以来依赖杀虫剂来清理,原因是只要沿着墙角喷一条,隔天早上起床就能发现六七只蟑螂尸体横死在半道上,但现在再使用杀虫剂,发觉死蟑螂的数量越来越少了,并不是蟑螂的数量减少了,而是有越来越多的蟑螂已经对杀虫剂产生了抗药的免疫力,换句话说杀虫剂已经毒不死牠们了。
有科学家研究发现一些中毒却侥幸没死的蟑螂,会在身体里自然产生对杀虫剂的抗体,而这种杀虫剂的抗体基因可以随着繁殖下一代遗传下去,让新出生的下一代蟑螂天生就对那种配方的杀虫剂产生抗毒的免疫力,而蟑螂每次交配所产生的蟑螂卵都能孵化出上百只小蟑螂,这也使得人们杀虫剂明明喷了,死蟑螂的数量少了,但半夜开个灯仍旧可以发现蟑螂鬼祟出没的踪迹。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目前蟑螂对拖鞋及滚水还没有免疫力,仍就可以使用拖鞋打死或是使用煮开的滚水烫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