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欧洲的T病毒疫情失控,伊斯兰国发出紧急指令要求潜伏在欧洲的圣战士全数撤离避祸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3月17日

在2019年遭到毁灭性打击而原本让大家以为已经绝迹灭亡的伊斯兰国,近日发布一项指令呼吁旗下的圣战士撤出欧洲暂停恐怖攻击,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急着走人的伊斯兰国的恐怖份子

因为过去欧洲并未出现过大规模的T病毒感染的丧尸疫情,因此欧洲各国也对这次的T病毒感染掉以轻心,尽管意大利的米兰宣布封城,但措施却只做半套,加上欧洲组成欧洲联盟之后取消边境管制,而使得从意大利开出多列尸速列车而进而感染到欧洲其它国家,即使过去是铜墙铁壁的英国如今也传出疫情。
而伊斯兰国尽管在2019年年初遭到致命性的打击,但并未遭到歼灭,仍旧有残存的余孽转入地下继续活动,在欧洲各地进行一些根本没有人会注意的小家子气的犯罪行为,例如吃饭不付钱还殴打老板,或是坐车不付钱还打劫司机。
但因为欧洲已有多个国家陷入了丧尸疫情,因为丧尸打不痛也不受威胁,揍不赢还会反倒被咬而感染,据悉已有不少伊斯兰国潜伏在欧洲的圣战士已经确诊而沦为丧尸刚好让当地国警察给直接射杀。因此伊斯兰国的地下总部发出指令,要求所有的圣战士全部撤离欧洲,以避免在欧洲组织网因疫情而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