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撞脸朝鲜籍越狱犯,倒霉男子三天遭警察给逮捕五次,网友:看不出有什么不同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1月28日

吉林省白城市有一名男子在短短三天之内遭到警察给逮捕五次,并不是他犯了什么法或他是通缉犯,而仅仅只是他的长相,因为他长得像是酷似一名从监狱越狱的逃犯。

倒霉的男子(左)与越狱的逃犯(右)太过酷似而屡次遭到误抓

朝鲜籍越狱逃犯朱贤健(주셴젠)在2014年因为偷越国境罪、盗窃罪及抢劫罪而遭逮捕判刑有期徒刑11年3个月,因为在服刑期间获得两次减刑,将可在2023年08月21日获释遣返。因为可能朱贤健担心遭遣返后会因为偷渡而遭追究处死,因而凭借着过去曾经担任过特种兵的专长而越狱求生。
朱贤健越狱之后已经过了一个多月还是抓不到,所以悬赏奖金从原本的人民币10万(约合新台币43.59万元)在两周前增加到人民币70万(约合新台币305.17万元)。
结果在吉林省白城市有一名男子因为酷似朱贤健,在三天内给警察逮捕了五次,而男子接受讯问的视频,身穿深蓝色羽绒衣的男子坐在板凳上接受警察的讯问,他的五官、神情,甚至于连发型都与朱贤健都极为神似。对于五次遭到误抓,男子也表示无奈,长得像逃犯也不是他的错。
不过据指出朱贤健在逃亡41天之后终究还是落网了,当然对男子来说也少了老被当逃犯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