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员工想在家打电玩,因此日本有一家公司老板干脆大方放员工一天电玩假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3月24日

因为日本知名游戏商卡普空在今日上市了一款新游戏,在未上市之前就已经造成人心浮动,因此有一家VR企划公司的老板决定与时俱进大方的决定全公司周五公休一天电玩假,让员工利用这一天去抢购新游戏并痛痛快快在家玩电玩。

卡普空的“魔物猎人:崛起”在明天开始开卖

日本一间VR企划公司“Mark-on”发出声明,因为卡普空的新款游戏上市而导致过多员工请假去排队买游戏,因此为了体谅员工,所以决定周五在游戏上架日那天全公司集体放电玩假一天。
年仅28岁的社长桧山正树表示,因为03月26日是魔物猎人:崛起的发售日,而公司内有太多员工早早就请同一天的假,所以干脆让员工们直接好好的休假一天,明定发售日当天为魔物猎人假。让全公司的人一起休假安心在家打电动。
当然这一则公告让公司的员工乐不可支,不过桧山正树也说,这项福利仅限于员工,身为社长的他还是得照常上班。当然也有不少羡慕的网友留言;“请问还有缺同事吗?”、“员工礼拜一开会请报告游戏进度”、“办公室气氛真好”、“看来员工要熬夜三天打魔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