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受到319海啸影响,日本首度全面暂时关闭全国的核电厂,但有专家忧心除了面临夏日限电危机外,更会引发怪兽趁隙入侵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2年05月05日

有目击者拍摄到哥斯拉在发电厂附近徘徊出没

由于在2011年03月19日时在日本福岛县的核电厂因为海啸加上地震的关系而损毁引发辐射外泄的灾难,因此日本以检修为由陆续关闭了全国各个核电厂的发电机组,终于在今天正式关闭最后一组核电发电机组,正式进入了零核电的时期,虽然相关单位表示这只是暂时性的关闭,但何时恢复运作目前暂时没有人能够肯定。
但是也有专家忧心因为全日本的用电来源有三分之一是来自于核电厂的供电,除了因此导致于电费将超过至少20%的涨价之外,更可能因为发电量不足除了得轮流分区限制供电之外,更可能引发一些平时吸取电力做为食粮的怪兽会因为吃不饱而趁隙入侵日本捣乱,例如哥斯拉。
有关部门已秘密谕令自慰队继续严密监视哥斯拉在内的一些怪兽的最新动向之外,另外也开会继续研究其它的替代能源方案。

认为日本在关闭了核电厂之后,可以利用哪些替代能源来解决这段限电的危机?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6日 (日) 22:58创建以来共有一人投票。
poll-id 4A56F92CB1D388056B9F02EABF5BD7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