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手交叉在胸前的姿势,专家告诉你从小动作来看一个人性格及想法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2015年09月17日

其实从平常大家不经意的小动作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根据美国FBI的肢体语言专家来分析四种双手交叉在胸前的姿势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个性及在想什么。

  • 右手在外

如果双手交叉在胸前而右手习惯放在左手上的,这代表你是个很有创意的人,而且时常也能跳脱框架来思考,对于生活中的事物很感兴趣,而且思考很有弹性,也能事物中找到趣味及美丽的地方,并不拘泥于某处,而且也愿意关心他人,提供自己一己之力来帮助他人。

右手在外的人比较富创意
  • 左手在外

如果双手交叉在胸前而左手习惯放在右手上的,这代表你是个很有理智且实际的人,EQ高是特色,心胸开阔愿意倾听他人的看法及想法,在提出意见时会考虑到利弊得失,理解别人提供的理性意见及专业见解,这会让别人打从心底尊重你,拥有领袖特质,而这种领袖魅力是自然整合来的。

左手在外的拥有宽阔的心胸
  • 两手手指露在外面

如果双手交叉在胸前而两只手的手指都露在外面,这代表你这个人充满自信,内心处于健康的状态,这样的人知道怎么做是对自己最好最舒服的,而且很多时候愿意率先踏出第一步,是个会让朋友们认为你是个爱心又无私,而且会替他人着想而且值得相信的人。

双手交叉手指露出的表示充满自信
  • 两手手指收内

如果两手交在胸前而两只手的手指都收内没露出,代表这个人性格有些内向,但内向的外表下其实有独立自强的内心,而性格会伴随后天的成长而有所变化,不过一旦他愿意跟他人分享事物,大家都会为他的坚强所信服。

手指内收的人在内向的外表下有一颗坚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