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著因为被拍到烂,中国官方禁止再拍摄上档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4月03日

已经成了影视老梗的四大名著

据指出由于中国的霉体运作一向遵行严格的政治审查制度,因而使得中国的电视台编剧脑缺,因而只能取材自较没有争议性的中国古代历史来拍摄连续剧,尤其以中国四大名著是最为安全的戏剧题材,也因而使得有关四大名著的相关戏剧多到罄竹难书的地步。
因为四大名著的相关戏剧的密集炒作,使得因而产生一堆脑残、脑缺的腐男、腐女,甚至于伪娘,其中又以红楼梦及西游记的洗脑毒害为甚。虽然三国演义也让KOEI制作成多代骗钱的游戏,但最大的影响仅限于阿宅而已。
有鉴于此,中国官方相关单位将研议禁止再继续翻拍四大名著有关的戏剧、电影,甚至于呕像剧。违者除处以罚锾外,并将脑缺的编剧施以射杀治疗,以儆效尤。
至于此项禁令将执行到何时?这一点没有人清楚。

你觉得四大名著中,哪一部是已经被翻拍成了脑残的老梗?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5日 (六) 02:21创建以来共有一人投票。
poll-id CA5721F52BFDFFD5C3F582EBF43C83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