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预知重大灾难发生的实例,但即使知道会发生惨重事件还是没法阻止悲剧的发生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2013年06月28日

一般人在危险发生前都会有第六感来预知,有些人感受得强烈,也有的只是有这个感觉却不具体,但有的不但感受强烈而且连危险是怎么发生的都知道,但是即使知道了能不能避得过就是看个人造化了。

美国航空191号班机

1970年,在美国有一位名叫大卫·布斯(David Booth)的男子,连续十天都做相同的噩梦,他梦见有一架客机滑出跑道,然后飞机整架翻过去,接下来就爆炸了。
大卫·布斯觉得连续都做相同的噩梦太不对劲了,于是就连络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而FAA的人依据他的描述来判断梦中看见的型号应该是波音727或是DC-10,但FAA也无法做出任何的处置,毕竟这终究只是个梦,既不确定是哪个型号的飞机也不知道是哪一家航空公司的客机。
后来一架美国航空DC-10编号191的班机,在机场要起飞前因为其中一具引擎松脱,导致飞机失去平衡而滑出跑道,最后在机场跑道旁爆炸起火,造成严重死伤。当飞机出事后的当天晚上,大卫·布斯就没再梦见那个怪梦。

预知死亡的画

2013年02月14日,美丽的南非名模瑞娃·斯廷坎普(Reeva Steenkamp)居然遭到以行刑式枪击身亡,而她的男友是有“刀锋战士”之称的南非身障短跑选手奥斯卡·皮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尽管向警方供称瑞娃·斯廷坎普式遭到闯入家中的歹徒给射杀,但调查发现他涉有重嫌,而且越来越多证据指向就是奥斯卡·皮斯托瑞斯枪杀了自己的女友。
而瑞娃·斯廷坎普的母亲向媒体透露,她的女儿瑞娃·斯廷坎普在遇害前曾经画了一幅相当诡异的画,画中瑞娃·斯廷坎普将自己画成穿着红衣服的天使,双手摀着嘴巴,然后一名拿着枪的男子在不远的地方,当时她母亲觉得这幅画并不吉利,结果没想到这幅画竟然成为描绘瑞娃·斯廷坎普死亡过程的画,大概她自己预知了自己的死亡。

学校枪击案

2012年12月初,在美国康乃狄克州的桑迪胡克小学(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有一名学生叫罗根·跩尔(Logan Dryer),突然毫无理由的感到不安焦躁,而且死活都不肯去上学,医生检查也没发现身体有什么异状,学校的老师到家中探望劝说,罗根·跩尔还是坚持不去学校,一直重复说着:“学校不是一个安全的地方,我很害怕!”最后只能连续请假两个礼拜在家。
没想到在两个礼拜后的12月14日,桑迪胡克小学发生了严重的校园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校长在内六名教职员及18名学童死亡,3名学童重伤,震惊美国社会。这时还请假在家的罗根·跩尔逃过一劫,这时罗根·跩尔他妈妈才惊觉自己的儿子大概预知了这件惨案即将发生才会拒绝到学校去。

双子星世贸大楼事件

有一位在纽约双子星世贸中心担任金融主管名为巴雷特·奈勒(Barrett Naylor)的男子,在1993年02月26日星期五早上在上班途中,突然有一股非常强烈觉得自己不该进公司的念头,而且有极度不祥的感觉,后来他干脆向公司临时请了一天事假,结果当天上午在双子星世贸中心发生了一件炸弹恐怖攻击事件。
到了2001年09月11日星期二,巴雷特·奈特在上班途中又出现了跟八年前一样极度强烈不想进公司的不祥预感,他这回还是一样向公司请假直接折返回家,同时也打电话向同事警告要当心。结果他才刚回到家打开电视就惊见新闻快报,双子星世贸大楼遭到两架飞机撞击的恐怖攻击事件,而且这回他上班的办公室也随着双子星世贸中心的倒塌也跟着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