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奶时突然收到5万转帐,人妻原以为老公发了年终奖金,接下来的发展让她哭笑不得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2月08日

有一名人妻在喂奶时,突然手机传来短信,突然收到老公汇来的一笔新台币5万元(约合人民币1.15万元),瞬间让她心花怒放,以为是慰劳她一年辛劳的年终奖金,殊不知接下来的发展急转直下,让她哭笑不得,只得乖乖把钱还回去。

人妻接到了一则简讯显示户头转入了新台币50,000元

有人妻在网络上分享了一则生活琐事:在喂奶的时候,突然收到一笔老公汇来的钱,我以为我也有传说中的“老婆辛苦了”年终奖金,感动到痛哭流涕。
怎料钱才刚到手,老公就急忙跑来激动直呼:“还钱~不还钱我要丢鸡蛋了喔!”在她一头雾水之际,“老公急忙接着解释:这是要付给别人的工资,汇错账户了,妳快还我。”对此让人妻不禁哀怨道:“妈妈我心累,传说中的老公都是别人的”。
对此引发网友们的笑评;“让他丢吧,他有鸡蛋可以丢,代表他还有钱”,“瞬间体会到从天堂跌到地狱”,“可能昵称都是老婆,所以汇错”,“丢鸡蛋?叫他先丢再来谈”,“抱歉,刚入境有14天隔离期”,“丢,让他丢,钱已经入袋了,哪有退回的道理”,“跟他说拿8万来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