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独钟爱这一根,号志杆遭到狗给尿到侵蚀断裂,在底座验出40倍尿素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10月10日

许多养狗的饲主带狗外出散步的时候,狗都会习惯性的在某个地方留下尿液来标示地盘,但狗在外出时标示地盘的位置都是固定的。但如果有多只狗经常尿在同一处地方,特别是一根号志杆上会是什么样的情况?日本某个地方就有一根号志杆让狗给尿到断裂。

在日本一处地方的号志杆竟然是因为狗尿腐蚀而断裂

据指出这起事件是发生在去年02月,地点是在日本三重县铃鹿市樱岛町,有一根号志杆横躺在路边,因为这里车流量大且有学童上下学会经过,不过所幸在断裂的时间是在深夜而没有人受伤。根据调查发现号志杆断裂的原因竟然跟狗的尿有关。
一般来说号志杆可使用50年左右,但断裂的这一根号志杆却只使用了23年就断裂,而接获通报而处理的交通警察也不免好奇原因,而实际原因让他们大感意外。三重县的交警透过科学调查研究所四个月的调查发现,发现这座号志杆的底座有严重的生锈腐蚀,而这座号志杆高6.5米,重约88公斤,但验出的尿素含量竟是比其它处号志杆要高出40倍以上。
持续追查后发现原来这附近十余只的家犬都会在同一时间牵出散步,而且这些狗每次撒尿都特别钟情于这一根号志杆,由于狗的尿液中含有盐及尿素,加上长时间一群狗都尿在同一处地方,就造成了钢铁腐蚀,因此最后的调查结论就是,导致号志杆断裂倾倒的原因就是狗尿。
当然这件事也引发了当地居民的震惊,有不少养狗的饲主表示不会再让自家的狗尿在柱子或是号志杆上。当然警察也提醒饲主们尽量让宠物犬们在家中就解决完排泄问题或是带到别处去,例如户外空旷的地方。而这起事件后,有关单位也加强了对号志杆的安全检查及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