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东西已经停止进化了,其实岂止停止进化,是根本不曾进化过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2009年03月24日

虽然说世界的事物在日新月异的进步,不过有些东西会变,但有些东西经历了千百年也不会变,甚至于根本是不可能变,所以就有网友整理出了一些已经停止进化的东西。

人类的步伐

人类走路的样子经历了几百万年的时间依旧还是这个样子走,再经过几百万年的也还是一样不会改了。

男人的鸡鸡

虽然很多男性都不愿意承认,但是男人的鸡鸡确实怎么长都是一个样,不会再进化了。

网友的笑点

虽然说笑点这种东西是很主观的,不过网友们说的笑点真的永远都是那几样而已,永远都不会有创新。

地上行走的车辆

车辆无论经历了几千年的演化,唯一不变的就是永远都是在地面上走的事实,因为能飞的车就不是车而是飞机了。

工资

工资的数字再怎么变化永远赶不上物价及消费的需求,所以有便等于没变。

筷子

筷子在几千年前被发明出来至今依旧没什么改变,还是一样两根,而没进化出三根或是有其它附加功能。

AV女优的长相

虽然说AV女优并不像韩国女艺人是克隆人模式,不过阿宅及痴汉们喜欢的AV女优的特色就一直没变过。

时光机

时光机从以前到现在唯一的功能就是穿梭时光到过去或是到未来,而这样的功能也不会再进化。

货币

货币无论印刷成甚么样子,它的功能在数千年来一直没改变过,在日后也不会有任何的进化功能。

教育

虽然教育的科目会改变增加,但教育的方式一直以来就是一成不变,不但不会进步,有的还可能教育到一代不如一代。

秃头

不用解释,秃头经历了几百万年的都不可能有任何的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