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真有其人,但不幸的是已年既轻轻英年早逝,而且他的坟墓就在以色列某地的墓园内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8年10月20日

大家都知道哈利·波特只是J·K·罗琳笔下的小说主角之一,但据证实其实哈利·波特是真有其人,而且他的年纪轻轻就不幸英年早逝,而且更悲惨的是还客死异乡,遗体还没法归葬英国,只能长眠在以色列某地的墓园内。

这就是哈利·波特的坟墓

据悉这位哈利·波特是一名英国的年轻士兵,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正式开打前就已经入伍,1939年不幸阵亡在北非,遗体就被送到当时还是英国属地的以色列安葬,墓碑载明阵亡年龄为19岁。但实际上他为了能参军入伍谎报自己的年龄,他实际阵亡年龄才18岁。
而这位哈利·波特的阵亡原因也没记载在墓碑上,也没有官方纪录可供查阅,大概是让伏地魔使用索命咒给了结了,然后使用遗忘咒将记载死因的人给洗脑了
当然哈利·波特之墓被发现了,也迅速成为了观光景点,有不少人到这里祭拜凭吊这位英年早逝的哈利·波特。而且以色列的观光局网站还特别增列了哈利·波特之墓的观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