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抓到你,美国一名通缉犯畅游迪士尼乐园,倒霉遇上休假也前去游园的警察刚好被捕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11月05日

美国纽约有一名31岁男子在日前因为涉嫌盗用他人文件,诈取了将近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8.04万元)的疫情补助之后就逃逸无踪,因此遭到政府通缉。不过据悉这名男子在被通缉期间,竟然还大胆跑去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乐园去度假,结果碰巧被一名刚好也休假去玩的联邦调查员看到,马上联合工作人员及当地警察将他逮捕归案。

一名男子在通缉期间跑去迪士尼乐园游玩而遭逮

据指出31岁的夸松·柏顿(Quashon Burton)在过去新型T病毒疫情期间,因为涉嫌盗用了四个人的身份诈领了近15万美元的疫情补助款,于去年12月遭到联邦部门指控盗取政府资金,身份盗用等罪名,而在警察上门要抓人时,他却早已逃逸无踪,因此遭到检察官发布通缉。
今年10月20日下午,曾经经手过夸松·柏顿案件的联邦调查员杰夫·安德烈(Jeff Andre),趁着休假期间也前往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乐园的动物王国游玩时,看到与夸松·柏顿极为相似的男子,加上对方的脖子上也有一样是草写字母H的刺青,让杰夫·安德烈确定眼前的男子就是他追捕了一年的通缉犯。
杰夫·安德烈当时先通知了迪士尼园区的保安,接着再打电话给当地的警察要求协助“堵人”。据悉后来佛罗里达州警察在迪士尼乐园附近的公交站牌,发现到夸松·柏顿及其两名家人,当下上前拦查要求他出示身份证件。不过遭到夸松·柏顿的拒绝,并坚称他不是警察要找的人并企图拒捕,最后还是让警察给压制在地上铐上手铐。
不过佛罗里达州法官大卫·贝克(David Baker)于10月27日裁定,夸松·柏顿可以在有电子监控的情况下,于审判前保释出狱,虽然纽约的检察官认为夸松·柏顿有弃保潜逃的风险,但纽约的法院也裁定夸松·柏顿可以在审判前保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