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不该绝,无论发生多严重的意外就是一点事都没有,获救的人简直就跟拍电影一样有主角威能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6年09月06日

意外总是发生在出奇不意的时候,当然意外发生时有些人可能为不幸丧命,但也有人大难不死毫发无伤,在世界上就有五件案例说明了命不该绝的话,发生在大的意外都死不了。

飞机失控砸中民宅

在2014年05月美国科罗拉多州有一架轻型飞机在天空飞的时候,突然失控坠机掉落在一栋房子,还将房子砸出一个大坑。不过幸运的是,在当时屋主一家都不在房子里,而且飞机的驾驶也平安无事的飞机残骸中走出来。

失足坠落悬崖

2014年12月有一名名为蒂莫西·玛祖扎克(Timothy Mazurczak)的男子,在美国纽约州的莱奇沃思州立公园(Letchworth State Park)健行的时候,不慎从悬崖边掉落河谷,救援团队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才找到他,就在他获救的当时居然毫发无伤,仅仅只是受到惊吓而已。

速度过快失控的车祸

南非的知名球星鲁伊·马哈姆沙有一天开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因为车速过快而转弯不及而撞上路边的护栏,当然高速公路的护栏也直插进车内,救援人员赶往现场时都以为大概凶多吉少了,不过鲁伊·马哈姆沙被救出时完全没有受伤。

惹毛公牛惨遭冲撞

2013年03月在美国犹他州的羚羊岛州立公园有一名男子疑似做出了惹毛公牛的事,而惨遭公牛给冲撞。在旁人看来这一冲撞下去不死也会内伤及骨折,结果后来被送到医院检查时,居然被检查出一点事都没有。

前后夹击还是能大难不死

2015年01月美国奥勒冈州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有一台车先撞上前方的货车,结果又惨遭后方剎车不及的货车追撞,车体整个被前后挤压。而车主卡来布·惠特比(Kaleb Whitby)被就出来时,全身上下仅一部份的擦伤及瘀青外,也是一点事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