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阻?警察在值勤腰包上绣上“屁孩杀手”四个字,引发两派网友吵翻天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12月05日

一般警察在值勤时,在腰上都会佩挂值勤时必要的装备,不过有网友注意到了警察在路上值勤时腰上配挂了一个腰包,看起来是用来携带一些值勤时要用的小物品,但更让人吸睛的是,在腰包上竟然绣了四个字,引发了网友的正反两极看法。

有人发现到在警察的腰包上竟然绣上了“屁孩杀手”四个字

有网友分享的照片中,一名警察骑着警用摩托车,穿着制服,身上配挂了各种值勤用的各种装备。不过警察在身后的腰包特别吸引网友的目光,腰包上除了有警徽图案及新北市警察局“N.T.P.D”的英文缩写之外,在最下方还绣了“屁孩杀手”四个字。
这四个字引发了其它网友的两极化反应,有一派觉得警察在辛劳之余还能展现幽默的一面;“给屁孩们一点威吓也不错”、“真的需要多一点这种警察,尤其庙会的时候”、“真的,一堆屁孩跟妈宝,当警察好难”、“警界优良形象,可以多抓那些无照驾驶的小朋友”、“超级幽默的包”、“这位波丽士大人帅帅,希望重现少年队威风,屁孩抓光光”。

有其它网友分享也有女警佩挂这种腰包

也有另一派网友认为警察使用这样的字词并不妥适;“认真讲我觉得以警察形象来说不合适,更何况屁孩警察越来越多”、“现在蛮多比屁孩还屁孩的警察”、“现在很多警察本身就还是个屁孩”、“社会观感不佳”、“专业度跟气势大打折扣”、“会绣这样的文字本身就是个屁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