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之王羞‧海夫纳将梅开三度创下不老痴汉的全新传奇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original zh.png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2011年05月06日

【喂鸡社 美国讯】Playboy创办人兼世界最强的后宫之王-羞‧海夫纳(Hugh Hefner)正式宣布他将梅开三度迎娶现年26岁的金发玩伴女郎当第三任老婆。虽然名人梅开几度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不过羞‧海夫纳以现年85岁的高龄迎娶现年才26岁的伪萝莉|嫩妹当老婆,因而写下了世界痴汉史的全新一页。
据了解羞‧海夫纳所迎娶的第三任老婆名为克丽丝脱‧哈里斯(Crystal Harris),现年26岁,是Playboy的玩伴女郎,也是羞‧海夫纳的后宫团成员之一。据指出羞‧海夫纳每晚必须要三名后宫团的玩伴女郎来活塞运动|临幸侍寝,根据羞‧海夫纳本人受访时的说法表示,克丽丝脱‧哈里斯与他极为搭调配合,而使得对她一见钟情。
由于羞‧海夫纳现年已85岁,而且至今仍全权掌握着庞大的Playboy集团的经营权及股份,及集豪华奢侈于极致的天空别墅酒店等巨资产业,倘若哪天羞‧海夫纳睡到隔天醒不来或是玩活塞运动时马上风,依据美国的法律规定,羞‧海夫纳的现任老婆将成为他的庞大财产的优先继承人。是否因为这项原因促使年龄才26岁芳龄的克丽丝脱‧哈里斯愿意嫁给年纪可能比她爷爷还老的羞‧海夫纳?这一点没有人能证实。
因为羞‧海夫纳的前两任老婆也都全是玩伴女郎,至于这第三任婚姻能维持多久?也同样没有人能保证。

你对于羞‧海夫纳那个老痴汉梅开三度将娶年龄小他61岁的嫩妹当老婆,你的想法是;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5日 (六) 05:30创建以来共有一人投票。
poll-id C264F6C51A5C99A7733E1365C4DF63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