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解宿醉的偏方,只不过有些国家的方式就真的很诡异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special zh.png
专题报导

2008年04月07日

宿醉是相当令人不舒服的事,毕竟前一晚喝了一堆酒而醉倒后,睡醒之后不但精神还是迷迷糊糊之外,伴随的就是恼人的头痛问题,偶而还会想吐。针对宿醉问题,各国都有自己解宿醉的方法。

苏格兰解酒方

苏格兰其实是一个爱喝酒的地方,所以苏格兰人会有宿醉的情况很普遍,只不过苏格兰的解宿醉方法却非常的稀松平常,就是一早吃培根、鸡蛋、香肠、西红柿的早餐就可以。

澳大利亚的解酒方

澳大利亚的解酒方就是以毒攻毒,就是以啤酒酵母来提取萃取物,并和各种蔬菜及香料调合糊状物来涂在吐司上来吃。

挪威的解酒方

挪威其实是相当爱喝酒的国家,而挪威解宿醉的方法就是吃风干过后的咸鳕鱼制成的胶状物,而挪威人就搭配牛油来吃来解宿醉。

法国的解酒方

法国是个讲求浪漫的国家,所以就连法国人吃的解宿醉食物都讲质感,其实就只不过是洋葱汤,当然也顺便搭配面包及奶酪一起吃。

泰国的解酒方

在气候炎热的泰国居然还要吃这种麻辣汤面,在面条里加入牛肉、鱼丸、猪肉、鸡肉,据说还会鸡血或是鸭血,总之就是了满头汗把多余的酒精随汗水排出。

菲律宾的解酒方

菲律宾人用来解宿醉的东西居然是鸭蛋,反正他们觉得有效就好。

蒙古的解酒方

蒙古的解酒方真的很血腥,就是吃腌制的羊眼睛,而且还搭配西红柿汁来吃。

罗马的解酒方

当然这不是指现在的意大利,而是古代的罗马帝国,古罗马人要解宿醉就是吃炸金丝雀,能够把人活生生钉在十字架都做得到,当然吃小鸟解酒也就不足为奇。

意大利的解酒方

古代的罗马帝国吃金丝雀已经够诡异了,现代的意大利更诡异,吃牛阴茎来解宿醉,当然吃的牛阴茎是晒干后的,反正意大利人觉得有用就好。

海地的解酒方

海地解宿醉的方法并没有要吃什么东西,而是靠巫术,因为海地的民间信仰相信宿醉就是有鬼怪作祟,只要对酒瓶插针施法就能驱逐造成宿醉的鬼怪。

匈牙利的解酒方

匈牙利的这个解宿醉的偏方,还得要搭配白兰地,不是要解酒吗?吃屎就算了还又喝酒。

美国的解酒方

这是在美国的西部流传的偏方,就是将兔子的粪便用热水冲泡后,一口气喝下,这种吃屎的事也真的像是美国人会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