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脑补脑?有一名39岁男子将邻居杀害之后,还想将被害者的大脑微波加热后吃下肚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2月22日

在美国爱达荷州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凶杀案,有一名39岁男子被指控杀害70岁的邻居,不但分尸了对方还意图将被害者的脑子吃掉,因为男子认为吃脑可以补脑。

男子将被害者的脑挖出想用微波炉加热后吃掉

在美国爱达荷州邦纳县的警察接获报案,有一名39岁男子詹姆斯·大卫·拉塞尔(James David Russell)被指控杀害了70岁邻居大卫·M·弗拉格特(David M Flaget),而警察赶往了詹姆斯·大卫·拉塞尔位于克拉克福克(Clark Fork)的住处,惊见已经遭到肢解的70岁老人大卫·M·弗拉格特的尸体,他的手脚遭胶带捆绑,在微波炉中找到一个盛装脑浆的血碗,还有血淋淋的行李箱及一把刀。
詹姆斯·大卫·拉塞尔坦承他杀人的原因,是因为他觉得吃下被害者的大脑可以帮助治疗自己,承办警官菲利浦·斯特拉(Phillip Stella)表示,这个事件绝对是爱达荷州第一起食人命案,也许这不是最血腥的罪案现场,但对办案人员的心理层面来说绝对是,尤其是在处理尸块的时候。目前詹姆斯·大卫·拉塞尔已经以一级谋杀罪遭到起诉,将于月底28日开庭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