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地球上生命力最顽强的蟑螂,如果送上太空是否能生存?结果让人意外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11月21日

号称地球上生命力最强的蟑螂,即使在水中、真空还是刻意断食一个月都能有办法存活下来,甚至于到了世界末日之时最后还在地球上爬行的仍旧会是蟑螂。但如果是将蟑螂直接送上太空中是否还能存活得下来?因此有人好奇做了实验,结果令人惊讶。

蟑螂在刚升空时还活蹦乱跳

有人将蟑螂放进了盒子里绑上了气象气球直接升空,想知道生命力顽强的蟑螂是否能在严峻的太空中存活生还返回地球?
气球在升空一个半小时后已升至三万公尺高的平流层,虽然还不算太空,但环境也已经差不多了,因为温度约在摄氏零下55度,而且氧气含量非常的稀薄,对任何生物来说都是极为难以生存的环境。
就在气球破裂后,盒子坠落回地面,实验者将装蟑螂的盒子打开检查,结果发现蟑螂已经死了。
当然实验证明,蟑螂虽然能在地球上称之为生命力最顽强的生物,但却还离不开地球晋级为宇宙生命力最强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