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骗钱的艺术品,居然让另一个行为艺术家给当众吃掉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breaking zh.png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2019年12月09日

日前在美国迈阿密的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 Miami Beach)以高达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4.53万元)的离谱高价卖出的史上最骗钱的艺术品-一根以防水胶带黏在墙壁上的香蕉,居然当场被人吃掉了。而且被吃的那个还是已经喊价到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5.67万元)的第三号作品。

史上最骗钱的艺术授到了参观民众的注目

据悉这个史上最骗钱的艺术品一共有三个,前两个叫价到12万美元售出,第三个已经喊价到15万美元,而作品的材料仅仅只是由原创作者意大利艺术家莫瑞吉奥·卡特兰(Maurizio Cattelan)在迈阿密的杂货店购买的香蕉黏上墙壁就完成了。莫瑞吉奥·卡特兰也提醒买家,由于作品的材料是真的香蕉,因此若是香蕉自然腐烂了,请自行更换,他不负责作品的后续维护处理。
所以在日前另一位来自纽约的行为艺术家戴维·达图纳(David Datuna)干脆到展示作品的画廊,在众人面前将那根史上最贵的香蕉给当场剥皮吃掉。

这个最骗钱的作品被人当场吃了

当然把原创作香蕉给吃了的戴维·达图纳立刻就让画廊警卫给赶了出去,至于是否要他赔偿那根史上最贵的香蕉?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随后画廊又再捕货黏上了一根新的香蕉继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