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坐牢最久的受刑人,服刑已经超过71年,两次上诉都失败

来自伪基新闻

`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0月14日

什么样的人会被判处终身监禁?据了解就有两名受刑人在监狱里关了超过70年,而且其中一个人仍在世继续服刑中。

就有人判处无期徒刑在监狱里关到老死为止

美国一名男子弗朗西斯·克利福德·史密斯(Francis Clifford Smith)自1950年06月07日入狱以来,已经服刑超过71年,他目前已经被认定为康乃狄克州最年长的受刑人,当时他所犯下的罪案是在1949年07月在宜家游艇俱乐部抢劫时,谋杀了一名夜班保安。实际上原本他在当时被判处死刑,后来在处决前临时改判无期徒刑。弗朗西斯·克利福德·史密斯在奥斯本惩教所服刑了将近70年,去年才转到老人疗养院去。
他在1950年代曾经提出重新审判的上诉,1960年代再次提出申请,但全都遭到驳回。1967年他曾经越狱一次,1975年在犯下违规行为之前也曾经被假释10个月。他在10月09日已经年满94岁,虽然年事已高,但仍必须继续服刑下去直至死亡为止。
有人表示像弗朗西斯·克利福德·史密斯长期生活在收容单位的人,在经年累月制度规律的模式下的人,已经跟现在的社会完全脱节,完全缺乏自理的能力。